冬天下起了纷纷大雪,地上像盖了一层白色地毯,湖面的冰上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路牌上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像一个大冰棍。
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一朵朵雪花像美丽的天使在天空中飞舞,它们飘呀飘呀,飘到了小河里的冰上,飘到路人的头上,还飘到了大树上,把大树打扮得冰清玉洁。
我拿起大铲子,把门前的雪扫在一起,我要堆一个大雪人。我做了一个大大的头,在上面画上眼睛、嘴巴,还有一副眼镜。我把雪捏得圆圆的,然后再滚一个小雪球沾在雪人胖胖胖的身子上,当作它的手,在手上插上一个雪剑。再给它做一个大皇冠。好,我的雪人大功告成。
下雪太好玩了,我喜欢这美丽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