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舞姬作文
以前有两个舞姬,一个叫玫瑰雪兰,一个叫玫瑰幽兰。她们的舞都跳得很好。但是是,幽兰喜欢的公子总是喜爱玫瑰雪兰跳的舞,终于,玫瑰幽兰忍不住了。她不服气地问公子为“什么从不看我一眼?”公子客气地望着她说“你说呢?”幽兰绝望了,因为她知道,他喜欢的人喜欢上了另一个人,她就是这个下场。她不服气,一直缠着公子。公子烦腻了。他说“那你和雪兰一起在悬崖上跳舞,谁先掉下去,我就不娶谁。”幽兰那苍白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绝望。第二天,她们正式在悬崖上比赛。雪兰知道了经过,动了动嘴唇,但是没说出来。比赛开始了,雪兰和幽兰在悬崖上一起跳着舞,苗条的身子随着长裙跳着美丽的舞蹈。谁也没有掉下去。过了一会儿,雪兰像作出决定,在和幽兰的身子插过时,雪兰轻轻地对幽兰说“祝你幸福,幽兰妹妹。”说完,雪兰就像大海里的一片叶子,落下了悬崖。在落下悬崖的时候,雪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