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每当我看到这句诗的时候,我就像看到了北国的雪,那样洁白,那样美丽,那样让人浮想联翩。雪,就像一个个小精灵,来到人间,欣赏人间的美丽。它就像冬天的信者。一旦它来到人间,农民就高兴地说“瑞雪兆丰年啊,下一年一定可以大丰收啊!呵呵”。但在孩子们的眼中,一旦下起了雪,一定高兴地出去打雪仗和堆雪人,你追我赶,乐在其中。看!在空中飘舞的雪就像舞蹈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在跳民族舞,一会儿在跳拉丁舞,一会儿在跳街舞?????,好像天空就是它们的舞台,跳得那么投入,那么尽情,那么畅快,简直是跳心灵之舞。那样美丽,那样洁白,那样的讨人迷恋。雪,在天空中,远远望去,像银光闪闪的钻石,像洁白的珍珠,像美丽芬芳的花朵,像一片片柳絮,在天空中闪耀,在天空中飘舞。雪下大了,像雾非雾,如烟非烟。走在雪里,仿佛在童话王国里漫游,仿佛在人间的仙境里,仿佛在银色的世界里,仿佛在自己的梦境之中,叫人美不胜收。我喜欢春天的万物复苏,夏天的烈日炎炎,秋天的神清气爽,但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洁白,美丽,趣味无穷。作者心语我爱雪,它是北方的精灵,它一到来,孩子们就会在银色的乐园中游戏了,同时瑞雪也是丰收的象征,我喜欢它的洁白无瑕,喜欢它的美丽。所以我写了这篇文章。家长评语本文描写了雪花的洁白,美丽。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希望你的心灵也像雪一样纯洁,美丽。教师评语本文重点突出,段落清晰,语言优美。引用法开头,突出文章的亮点,中间对雪花的侧面描写突出雪花的美丽,进而突出对雪花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