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生活中快乐的浪花满分作文
偶尔,湖面上吹过一阵清风,水上会荡起朵朵浪花。有时发生的一些事,虽然普通,但也能使我们心中泛起阵阵快乐的涟漪。
当朋友们满怀欣喜地奔向各自的大学校园时,我却在为下一年的六月作准备。时光如梭,半年紧张而又充实的时间过去了。朋友们都从全国各地赶回来。我心中更是充满了对大学校园的向往,但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把我从美好的憧憬中拉了回来。半年闲适的大学生活并没有使朋友们淡忘我。一个接一个的电话让我露出笑容;一声接一声的问候滋润着我的心田;一句接一句的鼓励振奋着我的精神。心中就像喝了蜜一般甜。
原来,我的快乐很简单,只是朋友的牵挂和关怀。
妈妈是一个典型的慈母,她总是帮我办她一切能办的事。我从心底爱妈妈。一天我去姐姐家,她给了我一块德芙巧克力,我正准备吃时,想到妈妈也喜欢吃巧克力,便装在口袋中。回到家里就迫不及待地拿给妈妈品尝。我分明看见妈妈眼中闪烁着欣慰的光芒。
原来,妈妈的快乐也很简单,只是女儿的一份孝顺和关爱。
平时尽管作业很多,为了加强自己的弱势学科,我要去一位老师那里补数学。尽管他年纪很大了,但对教学始终充满了热情。他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也迎来了新一届的学生。由于找他补课的学生成绩参差不齐,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每讲完一道题,一张试卷,他脸上都挂着慈祥而又欣慰的微笑。那是他为自己又传播了一些知识感到快乐。
原来,老师的快乐很简单,只是学生知识的不断增加和成绩的提高。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快乐都很简单。农民的快乐是那片丰收的稻田;医生的快乐是病人的康复;售货员的快乐是人们购物后一句平淡的谢谢;清洁工的快乐是打扫干净的路面
生活中的简单平凡的事虽然不像翻滚的巨浪一样震撼我们的心灵,但它却能给我们一份实实在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