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传递正能量作文300字
正能量是指引人们前进的灯塔、是鼓动人们前进的风帆和是团结各种力量共同奋斗的纽带社会需要爱,时代呼唤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当今社会,我们需要正能量.
寻找微尘的踪迹,我们发现了这样一个新名词——正能量它把微尘融入其中起初微尘是青岛一位数次捐款不留姓名的普通市民;后来,逐渐扩展成一个关爱他人的爱心符号再后来,以微尘命名的爱心群体,走进青岛的大街小巷.
20xx在我们身边,红飘带、微尘等越来越多的人积极投入到传播“正能量”的洪流中.
生活中,“正能量”带来的正效应确实不少正如我们在生活中,阿里木带给我们的感动,他靠卖烤肉资助贫寒学子,而不少人专程去“捧场”,这里面有感动,也有“正能量”的传递还有黑龙江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救学生被压断双腿.
其实,在我们有困难时、无助时、烦闷时,在我们渴望他人帮助时,我们也需要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环境,这样,这些烦恼就可以化为乌有了.
现在,当美丽这一并不新颖的词汇与中国、青岛相连时,给人的感受是全新的,它不仅是一个形容词,更是一个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