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花300字作文
奶奶家有许多苹果树,在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时开放,展现它多姿多彩的景象。
苹果花的颜色是白色的,它的花苞是有一点粉色。从远处看这片果园是白色的,在近处看这是一面白色的墙。
白天,它跟小鸟、太阳打招呼,晚上,它跟月亮、星星说晚上好。你们看,苹果花多么有礼貌。下面,让我们看一看苹果花的败落。
苹果花败落时非常美丽。春风一吹,花瓣就会随着风而飘落,当你站在苹果树的下面,你会穿上用花瓣做成的,感觉不到的披风。
苹果花很美丽,苹果也非常的好吃,但是,也得需要我们辛勤的劳动和付出所获得。
是不是苹果花的美丽让我们历历在目,美不胜收呢?如果你觉美丽,就去感谢那些农民伯伯和大自然吧,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苹果花绽放时的美丽!吃到了又大又红、酸甜可口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