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精选篇
贺佳节百业兴隆,迎新春万事如意。
繁荣昌盛铸辉煌,和谐发展兴骏业。
财达三江通四海,业兴千年连九州。
占地利生意兴隆,得天时财源广进。
好生意年年兴旺,大财源时时通达。
宏图大展振雄风,伟业腾飞增锦绣。
求真务实创伟业,天帮地助展鸿图。
通天生意腾云起,遍地商机鸿利来。
门迎四季平安福,地聚八方鸿运财。
四海来财富盈门,九州进宝金铺地。
鸿运铺平发财路,富贵带来吉祥福。
庆盛世繁荣发展,贺新春伟业腾飞。
开福门四季平安,发财地八方进宝。
新春大吉鸿运开,遍地流金广财进。
吉祥平安天赐福,荣华富贵地生财。
鸿运带来九州福,富贵迎进四海财。
万事如意满门顺,四季平安全家福
喜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
家和事顺好运来,人兴财旺鸿福长
新年天意同人意,喜事今春同旧春
描写“喜悦精选篇
他拿起语文卷子,翻开一看97分,正是刚才老师所说的 全班第一名。他高兴地从位子上蹦了起来,把桌子上的书顺手抛上了天空,嘴里大声喊着:哇,97分。要知道这是他付出多少努力,才取得的成绩。坐回到座 位上,湿润的眼睛漾出了晶莹的泪珠,这不是沮丧的泪珠,而是激动的泪珠。他擦干了眼泪,看着卷子,同时也轻轻地摆了摆头。
一道数学题算了一遍又一遍,就是算不对,急得我抓耳挠腮,满头大汗,心里烦躁得要命。我干脆放下笔,听起了乐曲。
夜幕笼罩了江面,月亮从水面升起,月光下面天水一色, 多美的景色啊!《春江花月夜》的优美旋律在夜空中索绕着,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我重新拿起笔,一下子就把题算出来了。此刻,多么轻松啊!音乐该是多么神奇 哟!这天很晚了,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人睡,耳畔仿佛还有优美的乐曲在响,我尽情地享受这甜,这美,心里乐融融一片,我生平第一次陶醉在音乐
之中了
一张鲜红的三好学生奖状捧在手中。此时,我心里有多少话想说呀!眼前投来了王老师祝贺的目光,耳边响起了同学们哗哗的掌声。我心里怦怦跳个不停。环视着大家的笑脸,抚摸着手中的奖状,心想,今天我被评上三好学生,全是老师、同学们帮助的结果呀!
顿时,全场像睛天霹雳一样哄起一片欢呼声。观众们跳起来为她成功地越过1.78米而鼓掌。几十只手伸到她的面前,向她祝贺。可是,她的笑容却掩饰不住自己湿润的眼睛,她哭了。
当他们到达马车旁边,全都站定以后,一阵不可抑制的哄 笑就不由自主地迸发出来了。最先发动的是苏宾,疯子似的大笑起来,接着,伯尔森涅夫也豆落皮鼓似的嗡嗡笑了,于是素雅也珠落玉盘似的格格笑了,安娜华西 列夫娜扑哧一声也笑了出来,叶琳娜也不禁露出了笑容,最后,连英沙罗夫自己也无法控制了。可是笑得最大声、最长久、最热烈的,却是乌发尔伊凡诺维奇!他 一直笑得肚子发痛,呼吸窒塞,甚至打出喷嚏来了。
风在耳边呼呼地响着,公鸡在远处得意地叫着,树林里的小鸟,也乐得吱喳吱喳地唱着。而海娃的心,这时候比公鸡还要得意,比小鸟还要快乐他乐得简直飞起来了。他像风一样地飞跑起来了!他跑过一道崖畔,跑到深沟底下,又一口气跑到对面山顶。
我高举起双手,张大嘴巴,狠狠地吸了一口春天里新鲜而又芳香的空气。我觉得自己飘起来了,飘上了蔚蓝色的天空。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好久没看见外婆了,今天下午,外婆拎着一只鼓鼓的提包 兴冲冲地来了。奇怪,今天外婆为啥这么高兴?我很不明白。再把外婆上下打量一番,觉得外婆变样了,平时外婆的衣着打扮一直很马虎,可今天,外婆穿上干净的 新衣服,头发也梳得格外整齐,还没说话,眼睛就乐得眯成了一条缝,脸上的皱纹也好像消失了很多。外婆一边喘着气,一边兴奋地用手拍打着前胸,显然,她一路 上是跑来的。
她焦急地站在信箱前,等待着邮递员,这时传来邮递员嘹 亮的声音来信喽!她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因为它为她带来的也许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她拿到信,迫不及待地打开,她闭上眼睛,屏住呼吸,然后惴惴 地睁开眼睛。她的心急速地跳着,当看到清华二字时,她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此时此刻她的心情难以平静,心里一遍遍地念着:我考上了,我考上了,我考 上清华了!接着她又跑呀跑,跑到一片空旷的地方,对着地平线大声地喊,尽管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喊什么
我站在舞台上,听着台下响亮的掌声、欢快的笑声,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快慰了。我演的是小丑,可我的心灵是美的。我给了大家欢乐,大家给了我幸福。我想:我是幸运的。内心的喜悦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心花怒放了。
两个女孩把老奶奶送回家后,脸上带着微笑,谁也说不清她们高兴的样子。夕阳似乎也同时看到了这一切,用那柔和的双手抚摸着她们的脸。她们胸前的红领巾似乎变成了一团火焰,在闪着金色的光芒。
她随手在河边摘了几朵野花,闻了闻,欣赏地玩弄了一会 儿,左三朵右两朵,插进鬓发里了。她蹲下身去,久久地注视着水面。她在欣赏她自己!她在欣赏她的美!她对她自己欣赏了那么久才缓缓地直起身。忽然,她轻盈 地跃到那块光滑平坦的大青石上,伸展双臂,优美地旋转了半圈,竟然跳起节奏欢快、热烈而急促的墨西哥民间舞来。
小华个子小,她爬上了梯子,摘了这个,又摘那个,一个个桃子像幼儿园小朋友一张张胖乎乎的脸,在微笑着迎接她。她刚摘完这边又大又圆又红、香味扑鼻的桃子,突然,又发现左边还有一个更大更红的桃子在等着她。她探探身,伸手摘到了,高兴得大喊大叫。
小河更是我们孩子的乐园。那时,我们光屁股们最喜 欢到小河里玩耍,放纸船、踩沙鱼,摸河螺,打水仗嘿,打水仗,天下第一好玩呢!鄂皖两军,拉开阵势,由两军共同推举的总司令一声令下,战 斗开始,清亮亮的水劈头盖脸地泼来泼去,哗哗啦啦,惊得河中嬉戏的鹅鸭拍着翘儿,嘎嘎乱嚷,也逗引得岸边洗衣的娘们姐们手舞足蹈地为我们加油 呢!
有关“希望精选篇
宁静的夜晚,我坐在桌前,看着窗外的夜空,那深蓝的天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镶上去的钻石一样,让我又想起心中很久的愿望做一位科学家。
他的到来,给我带来了希望,使我看到了曙光,我濒于枯竭的那些希望,像浸了水的黄豆一样开始膨胀、冒芽了。
就是这一丁点遥远的光亮,在她的心上却像太阳一样,照亮了她的世界,温暖了她的全身,她是在凭着这股热力和光明来生活呀!
他思来想去,又像输光的赌鬼企图捞回血本来一样,心里又升起了希望的火焰。
在一度绝望以后,新的希望又在泪水的灌溉下,慢慢地滋生发芽了。
不管生活怎样绝望,针尖大的事也能激起他模模糊糊的希望,从绝望中摆脱出来。
一个美好远景,已经遥遥在望了,它像灿烂的朝霞那样,让人激情澎湃。
早早的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等待着,终于,让我翘首以待的世界杯开始了。
我的信已经寄出去好几天了,我望眼欲穿地等待着他的回信。
挥手擦着汗,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心中默默地祈祷,让我的小树快些长大,快些成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