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这样的人让我敬爱
敬爱,是一个神圣的词语,是人与人之间的尊敬与爱戴。人们会敬爱自己的榜样,也会敬爱自己的知己,还会敬爱自己的恩人只要你有感情,就会对身边的某人某事产生敬爱感。这不,有一个人就让我深深地敬爱着她。
我拾起记忆的贝壳,慢慢地打开,一件关于我敬爱的人所做的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让我和大家一起说说吧!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正坐在教室听胡老师讲写字的技巧。同学们双手摆齐,像一位位威风凛凛的绅士一般,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落下的声音也能听见。在这寂静中,发烧的马宇睿突然感觉身体特别的不舒服,就在刹那间,她哇的一下吐了出来。顿时整个教室仿佛被一股强烈的气味笼罩着,同学们个个像遇到火灾一样,捂住鼻子,慌忙冲出教室,有的大喊:太臭了,太臭了,实在是太臭了。有的在外面庆幸地说道:我终于逃出这个毒气笼罩的地方了。唯独卢岚不一样,她并没有捂住鼻子,竟走到门后拿起一块抹布,来到案发现场。卢岚轻轻地拍拍马宇睿的肩膀说道:你先去旁边休息一下,我来帮你清理。
于是,她弯下腰用抹布擦着桌面。吕泽恩在旁讥笑道:你在擦马宇睿的排泄物唉,卢岚!而卢岚却不理不睬,一直清理,直到臭味消散为止。
善良的人,就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严于律己,宽容待人,乐于助人。这样就会拥有洒脱和淡然的情怀,就会在阴雨绵绵时有一方灿烂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