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星期五上午,下第二节课时邢老师告诉我们说第三节课,要搞一个英语活动。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别的同学说:噢耶!OK邢老师说安静,接下来上操。
上完操,回来的时候 专注写作 周记本,我看见了在阿斯顿的三位老师,还有,我的外教小强。这时我十分高兴,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了,一个骷髅头的帽子,我拿起帽子看了看,我又放下了。过了一会,外教和阿斯顿的的老师进来了。有一位老师说我做一个游戏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又说我们接下来就做介绍自己的游戏。我们都抢着回答。然后,小强外教让刘昭赛扮演僵尸,然后,又有一位老师说我们接下来做面具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先分好了组。
我和,赵衍泽、刘姿含、王姿含、张伟恒、王垚深、刘丁伟、任柯霖我们一组。老师给我们发了面具、报纸、排笔、颜料、调色盘。我们就是开始涂开了,很快我就涂完了,我拿给邢老师看,邢老师说再把眼的边上涂一层红色就可以了。我涂完了,我就去参观别人的了。我参观完,老师就收东西了,收完了,老师就走了。我们下去上体育课,
我喜欢这节课,因为我有了属于自己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