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胃好像特别特别的大,每天要吃X碗饭,菜就更别说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但你们一不许笑、二不许传。最多那一餐晚饭我居然吃了四碗饭,而且晚饭后我还要吃很多零食。我这胃可真是的,刚刚吃饱,走了几又饿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共进晚餐,妈妈正与她姐姐通电话,一打就是半个小时,我把自己碗中的饭都吃光了,还是没有填饱我的肚子,就悄悄地把妈妈的饭也吃了个精光,可我的肚子一直在喊真好吃,再来一碗!于是妈妈就再去盛了一碗,不料我勺了点汤到碗中,咕噜咕噜几下子便喝光了。可真气,我的肚子就是不饱,妈妈也无可奈何,难道不给我吃了,忍心让我饿着?(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有病)。我又把一碗吃完了,当我再伸手要饭时,妈妈说锅里已经没有饭了,她自己也没吃。
想想以前,盯着妈妈盛饭,还说少一点,少一点,求求你了!没想到变化这么快,不过会吃也不是坏事去年我还只有142cm,现在你猜猜是多少?都有156.5 cm了,而且我本来就很瘦,现在这么会吃也没有长胖,妈妈说我吃进去的营养都被分到身高上去了。
不过我还真希望在学习中我也有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胃,每天都能装进很多很多知识,然后再慢慢地消化,并吸收到我的脑中,丰富我的大脑,使我变得更聪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范文)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动,主题是如何全面观察,调动你的第三只眼睛。
看,成群结队的同学们手中都带着本子以及笔,争先恐后地赶往餐厅。啊哈,今天为我们授课的是刘老师。在学校,老师们都尊称他为刘教授,我十分崇拜他,也算是他的一个小粉丝吧,听说今日有幸他为我们授课,激动的我,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
我们穿过门帘,走进这个神圣的地方,只见他早已到来,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他虽然没有穿的那么正式,确实那么随和,给人一种亲切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手中的灰色袋子,似乎藏有无穷的奥妙,等待我们去挖掘。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餐厅,每个人都已就位,却像鸟儿般叽叽喳喳停不下来,闹哄哄一片。刘教授一开口,全场寂静一片,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一下流程,共四个环节,以活动形式为主,通过活动来调动你身体的每一个感官,他磁性的嗓音是我沉醉。终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环节。
第一个活动拉开序幕,这个活动需找一个同学与老师配合。同学们都满面笑容,高举着手,都跃跃欲试。后来,以为清纯可爱的女孩有幸被选中。开始了,老师从他手中那个灰色的百宝箱中取出一条粉色的毛巾,那对似明灯又如泉水般的双眼便被蒙住了,清凉透彻而又不夹杂一丝灰尘。紧接着老师魔术般变出一个小小的核桃,当它被紧紧握在那只白嫩的手中,一下子就被顺利猜出,同学们一阵欢呼。老师接过核桃将其回归原位,接着,只见一个身穿黄色大衣的小可爱悄悄露出小脑袋,迫不及待想与大家见面,很快便被抓了出来,递给女孩,她毫无障碍的就顺利猜出,那是一个如弯月般照亮我心的香蕉。她势如破竹,最后那个调皮的小橘子也没能逃过魔爪。很快,第一个有趣的活动便拉上了序幕
第二个激动人心的活动开始了,这次选中了个穿着红色外套的男同学。啊哈,依旧是那条粉色毛巾,眨眼之间,便被蒙上了。那条粉色毛巾使他看起来十分滑稽,看起来是那要的不协调。老师从百宝箱中拿出一个瓶子递给他,我隐隐约约看到瓶中黑压压一片,料想是小石子。活动依然在进行,他猜出了是一个矿泉水瓶,去不知瓶子里装的是什么,老师提示他可以摇动瓶子。随着他的摇动,如同激水拍打河岸的哗啦哗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个你让我觉得里面是小石子,这次活动比起第一个难度升级,后来,老师说可以把东西倒出来吃。纳尼,竟然还能吃?这便一下调动了我吃货的心,我似乎还能嗅到那香味,一直调动着我的味蕾。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那是瓜子。就这样,有趣的活动结束了。
啊哈,我们迎来了第三次活动,这次老师邀请的小嘉宾是与我同级的同学,她蹦蹦跳跳来到餐厅中央,那条粉色手巾又出现了,挡住了那张满面笑容的脸。这时,老师便又从袋子中拿东西,然而它十分调皮,与老师玩起了捉迷藏,但很快被老师揪了出来,送到了那位同学手中。我聚精会神的看着,里面装有一些液体,我料想那是水。然而,我转念一想,这次难度应该会再次升级,并不止是水那么简单,我安静的看着这一切,静静等待活动的继续。先前,那位女同学十分顺利的答出了,然而至于那瓶子里的液体,她还无从所知。老师一再追问。后来,她将瓶盖打开,在鼻子闻了一下,可能是气味太过于冲击嗅觉,一下子便猜出了那液体是白酒。
活动接近尾声,这是最后的活动,这次活动,是通过味觉来猜。同样的,手巾,同样的方式,唯一不同的便是瓶子里的液体。这次邀请的同学答案与先前分毫不差,然而这次想要知道答案并没有那么容易,同样的做法,摇了摇瓶子,确定里面装的是液体,他想会是矿泉水,结果当然不会是。接着,他如前一个同学一样,把瓶子打开在鼻尖嗅了嗅,这时他便犹豫了,似乎并没有嗅到任何气味,可谓是无色无味。在同学们的轰动下,便出了个法子,让他尝了一下,答案终于揭晓,是糖水。
就这样,有趣的活动已到尾声,结束了。通过这些,我明白了,人不只有眼睛,还有第三只眼睛。我们不仅可以用眼睛观察食物,还可以通过触觉、听觉、嗅觉、味觉来了解事物。人体的每一个感官都十分重要,在生活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缺一不可。
搜捕蜘蛛记
我们一家正在屋子里吃着热腾腾的晚饭,温馨又惬意。突然,右边墙角的那一抹黑色的东西蓦地溜进我的视线,让我惊讶地尖叫起来:啊,蜘蛛!与此同时,胆小的我和姐姐一起相互牵绊着站了起来,一个往左边狼狈地偏倒过去,另一个则把面前的一碗热鸡汤洒了大半出来。
哎,真是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啊!可是,当家人们一起转头望向那块小小的白色墙壁时,那只刚才的黑色大蜘蛛竟然凭空消失了!墙壁上显得光滑又干净,一点儿也没出现过什么黑色物体。
于是,大家都在怀疑我又在开始演戏了。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又气又恼的我只能摔下碗筷,大声说:等我去把这只黑色大蜘蛛搜捕出来,你们就无话可说了!
算了,我也来助你一臂之力吧!这是哥哥的声音。我开心地挽住他的手,我们俩像两个蓄势待发的饿狼一样迫不及待扑到了餐桌前面的那块墙壁,像一只树懒一样趴在墙壁上,低着头反反复复前后左右到处看去,可是,奇了怪了,真的是一点蜘蛛的影子都没瞧见。
不可能啊?我刚才看得那么仔细,明明就是一只黑色大蜘蛛啊!这么短时间去它难不成还插上翅膀飞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觉得自己好像掉入了一个蜘蛛网编制的陷阱里,转来转去地寻找它的踪影,却一点儿头绪都没有,反倒把自己深深裹陷进去了,像个傻呆的木乃伊。
到最后,全家人都看着我和哥哥在那么小的一个犄角旮旯里到处转悠来转悠去的,这里瞅一瞅,那个座位底下看一看,俨然成了一副侦察兵的样子。可是,结果还是不如人意了。我失望极了,也开始自我怀疑刚才吃饭时候看到的那一幕是我眼花出现的幻觉。
怎么办?我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也掉入了蜘蛛设计的圈套出不来了,搞得好像我这次做什么都没有意义,这场捉迷藏大戏的主角竟然是一只小小的微不起眼的蜘蛛,也实在太滑稽、太可笑了!
我怀着最后一丝侥幸,再次主动出击。因为我找到了一点儿蛛丝马迹在妈妈的拖鞋边沿,有一点儿隐匿的血迹,细细微微的,肯定是蜘蛛血无疑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在我脑子底下形成了,我大叫起来:我解开蜘蛛突然消失的原因了。刚才我那么一大喊,小蜘蛛肯定就从墙壁上吓得掉落了下来,正好掉在妈妈的脚边,可是大家都没注意,我们低下头去找它的时候,它正好隐藏在了妈妈的巨大拖鞋底下,再我们一不注意的时候,它肯定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了!
好家伙 这蜘蛛真是比人还聪明!知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还知道按兵不动!爸爸嚼着排骨含糊不清地感慨道。
我们找到了线索,继续出击抓捕蜘蛛,一溜烟来到厨房,推开门,果然一眼瞧见了正要翻墙而逃的蜘蛛,它正吊着长长的丝网准备逃跑,我一鞋底拍狠狠打过去,蜘蛛网断了,这只打扰我们吃饭的蜘蛛也终于被我们擒拿归案!
只不过,现在细想一下,我也真是挺亏的,为了一只小小的蜘蛛大费干戈,到头来却只是闹了一出笑话。
坐车记
究竟是尊老爱幼,还是先顾着自己呢?
还记得有一年暑假。我和弟弟去温州避暑。太阳高高挂在天上,却还是散发出36度的高温,热得知了叫不停,树木倒出树荫,人们怨声载道。
在漫长的等待下,我们终于等到了公交车,正巧有两个空座位,我连忙拉着弟弟奔向座位。
车辆行驶了,双方的是车内窗户紧闭,司机开了空调,路上又颠簸,不出所料,我晕车了。肚子里翻江倒海,好不舒服。
正巧车子到了下一站,停车靠边等人上下车。一位估约着五六十岁的老奶奶,因为没位子,就停在我旁边。
老奶奶慈眉善目,见我抬头看,她还冲我一笑。这让我不禁想起我已逝的奶奶。这让我更加纠结,到底让不让座。突然,胃里更难受了,泛着酸水,好像下一秒就要吐出来。
这下我只好内心忐忑的不去看她,我只好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天马行空地想着其它事情。
突然,一位帅哥朝老奶奶喊一句:奶奶,你到我这座。,老奶奶也嗯了一声,立马朝那位帅哥那边走去,坐下。
这时我感觉内心受到了鞭打,就好像我刚才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你们说究竟是选择尊老,还是先选择自己的利益?
记一场足球比赛(范文)
几个月前,我在天津奥体中心观看的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的足球比赛,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一天晚上,我和姑姑、弟弟提前一小时入场,一进入广场,我立刻被设计巧妙、场面恢弘的水滴所吸引,全场成片的蓝色座椅,看上去就像是碧波荡漾的大海,映衬着绿茵茵的草坪,使人心旷神怡,南北两块大液晶屏幕长近20米、高约10米,上面播放着两队以前的比赛录相,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别看距离比赛还有一小时,但观众席上已坐了将近一半观众。这时,两队的队员开始上场自由训练,我们坐在澳大利亚队的球门这边,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互相传球、轮流射门;有的独自练掂球,只见球慢慢往上掂,一米、两米看到他们训练得那么认真,我断定这必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时间到了,球员上场,他们庄严地站成一列,巴西队穿黄上衣、蓝裤子,澳大利亚队穿着白色队服,各队升国旗,场上相继响起两国的国歌。开幕式过后,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一开场巴西队就发起了猛攻,我是他的忠实球迷,所以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每次巴西队攻到对方的球门前,我就会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当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只见巴西队的9号从侧面将球传到球门前,这时7号以飞快的速度插上,一脚将球推射入球门。全场顿时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我们更是兴奋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边吹喇叭,一边挥舞着手臂。没想到这一进球竟成了整场比赛惟一的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