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在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星期一和星期二如常度过,星期三突然停电,中午只吃了一个小小的汉堡包,星期四在学校被郭老师批了一顿,星期五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这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一周呀!
星期三,早读才进行了一半,啪!风扇关了,电灯关了,就连老师的得力助手麦克风也罢工了,我们都愣住了,怎么好好的就全体罢工了?过了10秒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停电了!在老师点头的一刹那,同学们都炸开了锅,议论纷纷,在这个炎热的早上,我们汗流浃背地度过了。在第四节课下课铃响后,我走出了门口排队,脑子里蹦出一个问题今天中午吃什么呀?我问了问前面的李灵芝,她说经我多年经验看,百分之九十是吃盒饭,百分之十是吃其他的。随着队伍走到饭堂,谜底揭晓了,是吃汉堡包!等到老师把包子给我时,我看着那巴掌大的汉堡,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星期五,做完操上来,准备开辩论会。比赛在我们互相瞪眼的情况下开始了,双方讨论得相当激烈,不分上下,眼看男生被扣了许多分,心中窃喜。男生发威了,我们有点招架不住了,虽然老师判的是男生赢,但我没有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我相信我们女生是最棒的!下一次一定杀他们一个全军覆没、片夹不留!
这一个星期难道不是多姿多彩的吗?下个星期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记一件趣事(范文)
开学新学期,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是军训的第二天晚自习,同学们整齐坐好,面朝首席导师。为了活跃一下这紧张的氛围,缓解同学们初来乍到、互不相识的心情,班里这两天最能闹事的一位男同学自告奋勇地要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
显然,他并无准备,一个劲地在思考要唱哪首歌。这时,一个教其他年级的音乐老师进入了我们班,与首导讨论着什么。随后,他拿出手机,问那位男同学:你要唱哪首歌?
他沉默一会,说出两个字:儿子后面的子没有胆量说大声,虽然被风吹走了,但还是传入了我们每个人的耳中。全班哄堂大笑。
这是抖音上的一段儿子,儿子,我是你爸爸音乐。果然,即使是表演节目,他也没有片刻安宁的时候。
纠结半天后,他下定决心,唱大家都熟悉《平凡之路》。
音乐开始了。
男同学的声音也随着音乐前奏响起。
徘徊着的,在路上的
你要去哪
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
谜一样的,沉默着的
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就在大家准备迎接高潮时,手机忽然发出一阵铃声。
那位男同学蹦了起来,拿着手机大声喊:媳妇!你媳妇来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