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堂语文课作文300字
今天,张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语文课,这是我语文学习的转折点。
我从小语文就不好,虽然我读了许多阅读理解短文,背了许多字词,可只是我抵住了退步的潮水,没有进步。语文成了我学习的短板,一次次把我拉了下来。我对此十分苦恼,上课时总想回答问题,自己却胆小如鼠,只能吃现成饭。今天这堂语文课,终于使我有了信心。
韩麦尔先生的讲话,连用了两个最后,他们的含义是什么?老师说着说着,突然看着我,使我直嘀咕。虽然心中早有了答案,但多次的回答经验告诉我:不是理解不对就是再好好想一想。不过,这一次,我决定赌一把。没正确也有态度!我勇敢地举起手。啊,不好,没有大部队,我急忙把手收回,可老师早已锁定目标。张子贤,你来说一说。我只好站起来回答了问题。一共两个点的问题,我刚说了一点,老师就高兴地帮我解释给大家听,他又兴致勃勃地问我另一点。看着他兴奋的目光,怎有不说的道理?结果全部命中到了标靶,还正中靶心。我高兴极了,心中大叫闯过来了,闯过来了。张老师更高兴,一连四次赞美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