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那个吹精选优秀作文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春,来到~~(白毛女选段),俺艰难地蹒跚在一条不是路的路上,抬头望去,在凛冽的暴风雪中,俺隐约看见棉花糖一样的山峰就在前方,透出监考老师般的威严。俺心里暗骂,丫的,最讨厌的就是爬山了,何况是这个鬼天气出来爬山,平时这样的天气俺都窝在被卧里听流行歌曲的,可今。
哎,可怜,今天是高考的日子,为了能上好高中,为了能建设俺们的祖国,为了报答党的养育之恩(从小就背,都习惯了),当然最重要的是为了不再象老妈老爸那样下岗,每天天不亮就出去卖早点维持生计,俺痛苦地被命题专家们扔在了这荒山野地里,他们还告诉俺,在这样的鬼天气下,俺要是不赶紧找个避风的地方,必死无疑。
俺真的怕了,风哗啦啦吹呀,吹得我耳朵根发麻,就象刚才监考老师从身边走过一样难受,老师看人的眼神也亦如今天这山上的天气,阴冷的可怕。。。没办法多想,再乱想时间就不够交卷了,俺走啊走啊,忽然脚底下碰到一个僵硬的东西。神志不清的俺心里一颤,常听人说偏远的地方容易发现财宝啊古董啊什么的,如果真是的话,俺肯定挖出来就回家,不参加恶心的愚民似的考试,俺爹娘也不用起早贪黑的忙乎生计,再也不用摆个小摊还跟做贼似的成天躲市容那帮土匪了,娘也再不用苦苦哀求那帮土匪,求他们别把俺家的混沌摊就地掀翻,把炉子扔进市容卡车。爹也再不用舍不得上医院抓感冒药了,再也不用求医生能不能把跟感冒不搭噶的补药划掉不开了咱有钱了,哈
想着想着,俺不觉笑了,赶忙蹲下快僵硬的身子,扒开雪地一看,原来是一个冻僵的人。
丫的,原来是一死鬼俺不觉郁闷起来,当天上掉馅饼的梦象肥皂泡一样破灭后,俺又感觉到身上阴冷起来,这时候监考老师又绕到俺的背后,站了1分钟零28秒。。。俺气得忍不住站起来的时候踢了那人一脚,恩~~~靠,他还没死,在俺重重一脚的刺激下,
这人本能的哼了一声。原来是活的,我嘟囔着蹲下身子,于是俺心里想是救他呢还是继续前行?如果俺救他,可能俺们都会被冻死,因为这样的天气俺是没有能力带他走出这里,连俺自己也没有把握,如果不赶紧找个地方避一避风,俺可能下场跟这个僵死的人一样俺没有弄醒他,俺在他身边堆了一个巨大的雪包,雪包上面压了一块俺登山时候,媳妇送俺的红肚兜,俺一直揣怀里。如果俺找到救援队,俺会通知人来救他
又看了那个将死的人一眼,俺站了起来
就在俺准备为了活命赶路的时候,俺又看见了讲台前站着的监考老师,目光犀锐,似乎在看着俺,仿佛在告诉俺,如果这样结束文章,俺的作文肯定不会及格了俺胆怯了,俺爹娘指望我将来能有份象样的工作,俺也希望将来能有一天出入高级夜总会,开着公家的小车,搂着小蜜,白天开开会,喝喝茶,晚上吃吃饭,拿拿红包,有空就回家睡睡而这都需要有一个好的背景,俺没有一个有钱有权的爹,俺不怪他,所以俺就必须要有文化,有文那么首先要先考上大学为了分数,俺
推荐:抹不去的回忆
回忆我们精彩而又短暂的人生,其中必然有一些抹不去的回忆,这些回忆或许是美丽的;或许是精彩的;或许是难忘的;或许是悲伤的。它们代表着我们内心中难以割舍的一份情,一份爱,一颗心。
在我的小学时代,我没有太多的朋友,但却有一个难以忘记的朋友。我喜欢叫他东子,我们是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女孩,记得他刚和我坐一起的时候,我就问过他一个很搞笑,很幼稚的问题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当时他无语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故意压低声音说:你说呢?我也故意装的很惊讶的噢了一声,他噗嗤一下就笑出声来,当时幸好是在下课,否则我们的后果不堪设想啊。从那以后我们就熟识了,成为了朋友。
那时的我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在放学后的半小时,因为这个时候他会去接他的小弟,小妹。这个时候也就是我们娱乐的时候,因为每次放学他都会故意找茬,我因为跑不过他,所以他一招惹了我之后,就跑到我的前面一边冲我扮鬼脸,一边对我说:耗子,来追我呀。我知道肯定跑不过他所以我就采取我自己的必杀技偷袭。每当我偷袭成功后,他就会前倨后恭,一边装可怜,一边对我说:浩哥,你饶了小的吧。我不禁为之洋洋得意,而他就趁这个时候,一溜烟就跑了,又恢复到之前耀武扬威的状态。我又去抓他,但是他吃了一次亏之后,变得聪明了,不那么好抓了,于是,我们每天放学就在那里斗智斗勇直到他的小弟,小妹放学出来,才各回各家。
我和他也有互相生气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他考试没考好。而我却考了九十多分,我就在他的面前炫耀了一番,可能当时他很难过吧,所以很生气地对我说:装什么装,小心被雷劈。我被他这么一噎,害得我在同学面前丢了面子,也生气的对他说:要劈也先劈死你。我们为此大吵了一架,一个下午我们都没有说话,中间我想了很久,觉得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向给他炫耀的,后来在放学的时候,我向他道歉了,他也说,自己说的话也太伤人了。我们互相道歉后,他便向我询问了一些他写错的题目,我们就在这个过程中和好如初了。我们的友情也因此加深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我们就要分别了,在分别的那天晚上我们没有像以前一样疯玩,我问过他打算去哪个学校,他没说,我说我是去一初,当时他的脸紧绷着看不出一丝笑意,我明白他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后来在离别的时候他才告诉我,他会去武汉,因为他爸爸妈妈在武汉,当时我的心里很难过,但是我还是强颜欢笑的对他说:如果我有一天去了武汉,你可要请客哦。他不语,只是露出了苦涩的笑容,我们互相笑了一笑,就转身离开了,谁也没有回头,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旦回头就会更难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去一初,我和他也就从那以后都没有见过面了。
我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我,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他之间的友情,也永远不会忘记和他之间的回忆。任它时间流逝,我永远永远也不会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