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胖爸爸最美 优秀初中作文
我的爸爸很胖。那天他来学校接我,结果第二天有同学和我说我的爸爸很像大白。其实并不夸张,爸爸有许多衬衫的扣子都是勉强系上的,然人有种感觉那口子马上就会崩开似的。
胖爸爸的性格让我有点儿不知道怎么形容,说他憨厚吧,有时他又显得那样倔强;谁他比较烦躁吧,他对我又显得那样耐心而温和。总之,我的胖爸爸很爱我,并且他对我的爱是最无私的,我还记得那一次。听妈妈说,她和爸爸那天凌晨四点钟才从湖南赶回来。因为妈妈不久前才拿到驾照,车技不佳,所以这一来一回二十多个小时的路程几乎都是爸爸驾驶的。如果只是在车上坐二十多个小时,我想我都会感到特别累,而开二十多个小时的车,这感觉我无法想象。在爸爸离开之前,他让我把作业都放在书桌上,等他晚上回来了再签字。我当时是这么计划的:把作业放在桌上让爸爸签字,然后早晨我早点起床,不喊爸爸送我了,我自己下楼买早饭然后上学。
然而第二天早晨,我的计划貌似完全破灭了。当当当,我醒了,有是爸爸在门口用敲门的声音唤醒了睡梦中的我。我望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准时六点半。起床了,晓娟。爸爸的声音很温和,但又让人觉得透着一丝疲惫,是啊,他仅睡了不到两个小时。我穿好衣服走到书桌前,果然,字全部签好了,望着每本作业本上都有的三个大字,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一走出房间,我又闻到了一股香味炒饭的味道。快点洗脸刷牙,要不然饭该凉了。哦,好。可能是某种原因,我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不少。餐桌上有一碗冒着热气的炒饭,一根煎过的火腿肠和一杯温热的豆浆。很简单的早餐,但我却吃出了不同的味道。
走吧。爸爸对刚吃完早餐的我说,而他却连一口水都没喝呢。嗯。骑着电瓶车,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校门口。拜拜。拜拜。这两个字早就成为了我的习惯。我下车之后,爸爸会看我走几步,然后他就骑着车走了。
今天我特意回头看了看他,他的背影渐渐消失,但爸爸对我的爱永远都不会消失。在我的心中,他,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