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心中最美的人 精选通用范文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最新:我心中最美的人 精选通用范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运动会刚过去不久,回想运动会,我看到了大家积极拼搏的精神,也看到了大家最美最帅的一面。如果你现在问我谁最美,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彭思喆!
彭思喆是一个外表娇滴滴的弱女子,但内心却是一个比汉子还汉子的女汉子。那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天阴沉沉的,和我们的内心一样。大家都坐在地上尽情享受着零食带来的快乐。突然广播中响起了请参加1500米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听到广播后我和邓钰垚一同去检录处看看谁参加了1500米,去为运动员加油,一到那我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她,她那瘦弱的身体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随着发令枪的枪响,她像一支利箭冲了出去,跑到了第四的位置,前三圈她一直保持在第四的位置,她的脸上没有一点疲惫的神色,我们在一旁为她加油打气,心想她一定能得个前六名。可谁知道在第四圈的时候。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估计是有点累了,在她后面的选手一个接着一个的超过了她,她不服输,咬紧牙关冲上去超过了刚才超过她的选手,不一会后面的选手又超过了她,我们这些观众也看着着急,可是也没办法啊!到第五圈的时候,她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看来她的体力开始透支了,她的脚步慢了下来,她后面的同学一一超过了她,不过彭思喆没有灰心,她咬牙坚持着。我们在一旁为她加油,希望她能快点恢复体力。最后一圈了,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咬紧牙关开始冲刺,她一连超过了几个选手,重新夺回了第四的名次。跑完后彭思喆一下瘫倒在地。我心想:我能跑下1500米吗?我能么?彭思喆你真厉害,我为你骄傲!杨钦雯把彭思喆扶到足球场上,我跑上前去,问:你是怎么跑下来的?彭思喆气喘嘘嘘的说:我想着TFboys就跑下来了。她的回答让我吃惊不已。她歇了一会,又为其它同学加油去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好想对她说一句:你好棒!因为1500米跑下来是需要毅力的,许多男生都跑不下来,可你一个女生却跑了下来,而且不叫苦叫累。
彭思喆,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最美的同学(精选)
拾金不昧的好少年是谁呢?学校里最近都在传呀。原来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林江啊!这件事还得从一封表扬信说起!
上星期四学校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太仓的表扬信。信中大力赞扬支塘中心中学五(5)班学生林江拾金不昧的好品格。
林江拾金不昧的事一下子就在学校传开了。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国庆长假,林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太仓公园里吃烧烤,正当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林江突然发现旁边的桌子底下有一团百元的大钞和一张贵宾卡,但附近却没有人,显然是有人不当心丢失的。
他赶紧过去把钱和卡拿好,一看,钱共有400元。他首先想到的是失主发现丢钱后一定会心急如焚的,就再也没心思玩了,一直在旁边等失主来,可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心里正着急呢。
这时正好有一个公园的保安经过,林江一下子想到,小时候老师经常让唱的一首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想到这,他就跟公园保安说明原由,把钱和卡都交给了他。
于是这位保安认真记录下了他的姓名、学校和电话号码。
直到失主一封表扬信寄到了我们支塘中心小学,大家才知道了林江的优秀事迹。
林江真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做了好事不张扬,他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他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