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有个儿子,老张拼命地抓他学习,稍有退步,老张便对他拳打脚踢,说,你不好好念书,就只能回来养猪;老王有个儿子,调皮捣蛋,不交试卷还出口成脏,伙同小伙伴们把老师暴打一顿,回家后,老王摸摸儿子的头,说,好样的,真够种,读书有个毛用,明天我给你5个亿,你去投资个上市公司玩玩。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老张的儿子是个穷二代,老王的儿子是个富二代。
老张的儿子是一个学霸,认真得一塌糊涂,熬得头发都不剩几根了,皇天不负苦心人,他终于考了高分,98分,差点满分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最终他被高考唰地打了一巴掌,狗带了;老王的儿子是一个学渣,愚蠢得一塌糊涂,有一次下流星雨他许愿想变聪明些,流星雨居然变成了烟花,吓得一个劲儿往回蹿,他最终考了61分,正在为上清华还是上北大头疼。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老张是江苏人,安徽人;老王是北京人,上海人。
老张有两个儿子,两人考完试把分数带回家。大儿子考了61,挨了女人一阵么么哒......(以上省略2016字)哎呦不错呀;小儿子考了98,挨了女人一顿啪啪啪(内容暴力血腥,慎点),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真他妈像你爸。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大儿子在上大学,亲他的是他女盆友;小儿子在上小学,打他的是他泼妇一样的妈。
老张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名校毕业,非常有才华;小女儿三流大专,差点没毕业。两人同时去应聘,结果大女儿名落孙山,回家自打耳光;小女儿一路绿灯,当上总经理秘书。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大女儿明明不能用长相吃饭,还妄想用才华;小女儿直接可以用D罩杯的胸吃饭,这个看脸(胸)的社会,还谈个毛才华。
老张有两个儿子,一个毛多,一个毛少,毛多的成绩差,毛少的成绩好。为此,毛少的多次得到奖励,毛多的多次挨打。时间长了,老张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明明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跟霸王洗发水洗的一样,并且自己上学时以笨著称,哪能生出毛少博学的儿子呢?这次考试后,他越想越生气,把毛多分少的儿子狠狠夸奖了一番,把毛少分多的儿子狠狠揍了一顿。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那隔壁的老王是个秃头工程师。
这篇文章到底是谁写的?
有不少网友发现,还是他陈巨飞,安徽六安知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