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别青春的云彩精选优秀作文
青春是邀约与创造,青春有穿透一切的热忱。一颗陷溺的心跃出,去寻找那些已经失去的东西,去感受另一种样貌,回到难忘的岁月中去,找回对世界最初的热爱。
1996年的秋天,你伴随雨声的来临而坠地,你呱呱坠地的哭声犹如一道闪电刺激了他们的心灵,他们七手八脚的招呼你,你的哭声还是止不住。最后,你终于哭着睡了,那小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丝,惹得人们一阵怜爱。
2004年的夏天,一道闪电吓得你逃向母亲的被窝里,随之来到的雷声吓得你直往母亲的怀里钻,母亲郑重的告诉你孩子,你要学会坚强,母亲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你自己要独立、坚强。你掉着眼泪看着母亲。母亲只是微微的点头。你脱离了母亲的怀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蜷缩在被窝里发抖。那一夜,你彻夜未眠。
2011年的夏天,你抱着所有的希望应付你人生的第一个选择。你满怀信心的跨进中考的战场,然而你却失望而归。可是失败并没有彻底将你打倒,你像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又回到你的作战中心,再次迈上了征战的步伐。你说没有不成功的未来,只有不曾努力的借口;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
2012的冬天,虽然逃过了世界末日的追杀,但你却承受不了内心的阴霾。你觉得世界末日会抹杀掉你所有的记忆。你说我的青春还没有走到尽头,怎么能就这样丧失了青春。那一年你17岁,你不曾想到我已到你的身边有多久了。你望着天空问道青春先生,你会降临到所有人的身边,但为什么你不到我身边呢?殊不知我早已来到你的身边,和你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看着你哭泣,我的心也被划上了一道道伤口;我看着你笑,我的心像吃了蜂蜜般一样甜蜜;我看着你忧伤,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忧伤;我看着你喜悦,我也伴随着你的快乐一起喜悦;我的心跳动着悦耳的旋律曲,为你弹奏出一曲又一曲的天籁之音。
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春夏秋冬。他带着一条细丝让你绑在手上,他让我们永远手牵手,心连心。青春就像坐火车一样,溜过的景色那样美,让你留恋不舍;可是有时你也需要一个人默默撑起伞,等待未来的列车带你驶向不知名的远方。那些流逝的时光,醉人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
作别青春的云彩,一年好景君须记。我是青春,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