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200字作文例文
甄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个子不高,短短的头发,穿着一身整洁的衣服,看起来特别有精神。甄老师是一个很严格、很负责任的老师。每节课40分钟,我很难保持专心听,有时玩尺子,有时说话。老师从来没有骂我和体罚我,而是非常严肃地教育我。一天放学后,老师把我和一些学习成绩不太好的同学留下来,耐心辅导,我们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念口诀,直到念过了才让我们离开。近来,同学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这与老师的教导分不开。甄老师是跟我上网玩QQ的第一个老师,她打字速度很快,她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想,我不是甄老师最好的学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我爱我的甄老师。
值得分享:我的数学老师文章如何写
我们的班主任是孙老师,她个子高高的,体型瘦瘦的,眼睛不是特别出众,一头鸟黑亮丽的长发总是披散着,像仙女下凡似的。孙老师爱穿裙子,再加上长发飘飘就更像仙女了。同样她也是个小有名气的彩色老师。
我是非常喜欢数学老师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总是很幽默,我总能听懂老师讲课的内容。还有老师严厉时是红色,温柔时是粉色,比起红色的老师,我还是喜欢粉色的老师。
我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有一道数学题全班人都不会,当时我就想要不然举个小手玩一下,谁知红色的老师刚好要挑人,正好看见了我,面对不会的题,我当然是不说话,就在这时老师帮我解了难,这时的老师又变成了粉色。当时我就想老师的情商可真高,一下子就帮我解了尴尬呢!从此以后,我就在心中立下了一个目标,我一定要把数学学好。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还有一次,我也是上一年级,因为我每次起得都非常晚,有一次老师把我和一个男孩叫到了办公室,她在那儿说:“你们怎么每次都迟到,家离的比较远吗?”当时我什么也没说,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当时我很害怕,不过还好有人陪我。她批评我迟到了,以后上学一定要准时到校。
虽然老师批评我,但是老师对我的细心关照我还是看得见的。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