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出发作文
爱是春天的彩蝶,舞动着她那心灵的翅膀;爱是跳动的音符,歌唱着她那快乐的心曲。爱像一弯美丽的七彩虹,为天空带来了生命的活力,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生活增添了无穷的魅力。让我们带着爱的种子出发吧!
当早晨上学时你伸手把摔倒的小妹妹扶起来,你播撒了一颗爱的种子;当你在校园里弯腰捡起地上的废纸时,你播撒了一颗爱的种子;当你在班级里帮助同学解决难题时,你播撒了一颗爱的种子;当你在公交车上把座位主动让给老爷爷时,你又播撒了一颗爱的种子;当你扶着老奶奶过马路时,你还是在播撒爱的种子……
春节是快乐的,我到农村爷爷家做客,和弟弟玩个没完没了。可我发现爷爷家旁边的那个小女孩却一直不快乐。她总是这样闷闷不乐地看着我和弟弟玩。咦,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好奇地去问爷爷,爷爷告诉我,小女孩的妈妈得了白血病,爸爸得了糖尿病,小女孩没有压岁钱,没有新衣服,她怎么高兴得起来呢?多么可怜的小女孩啊,听了爷爷的话,我的心里沉沉的。我摸着自己的压岁钱心里暗暗有了主意。第二天,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我带着自己的新衣服和压岁钱来到了小女孩的家。我对小女孩说:“妹妹,这是我送给你的新衣服。喜欢吗?”小女孩点了点头,我拉着小女孩的手,把100元钱放到她手上,然后告诉她:“这是我给你发的压岁钱!”小女孩穿上了新衣服,手里拿着压岁钱,开心地笑了。看着小女孩灿烂的笑容,我也笑了!
让我们带着爱的种子出发,把她播撒在你的心田,我的心田,他的心田,让我们的校园盛开爱之花!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