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出发作文
残暴的寒风无情地击打着窗户,虽是深秋,可寒冬的脚步无处不在,缓缓地,近了。
我蜷缩着身子,瑟瑟发抖。想象着窗外的枫叶,已被寒风折磨得“死无完尸”的枫叶随风摇摆着,这个红与灰的世界。
还记得前些日子,父母告诉我他们要去杭州培训几天,心中还有些小兴奋——什么不用父母管着啦,什么可以自己干任何事情啦,都在我的脑海中徘徊。可现在,寒风好似蹿进我细小的心灵,我感到心底凉凉地,很难受,有股说不出的感觉。但总觉得有什么在保护着我,在床上不停的摸索着,摸到了一样暖暖的东西,咦,莫非是临走前父母这我的正是。
突然,五岁的妹妹走进我的房间。
“姐姐,”只见她手上拿着片火红的枫叶。“你瞧!”
我爬起身来,抢过那片枫叶,如此的红,如同一把烈火,不停地燃烧着,但又是冰凉的,仿佛冰块。我抚摸着它,用纸巾将它擦拭干净,又将它捧在手心,我也不知为何要这样做。
妹妹爬上床来,道:“姐姐,姐姐,外面可漂亮了,全是红色的枫叶,赶紧起来吧!陪我玩玩!”
我努力地挣脱恶寒,穿起衣服,来到了阳台上。
手捧夹着枫叶的水袋。窗外寒风呼啸,阴沉沉的天,大风中夹着几丝凌乱的雨,那冰凉的雨水击打在我的脸上。
“哪有枫叶?”我有些不耐烦了。
“这里,那里,还有——你瞧!”妹妹兴奋地大喊着。
我的视线随着妹妹的指引看到了,枫叶,在寒风的吹打下仍旧不甘落后,在那茫茫阳灰中我仿佛看到了母亲,父亲,正向着我走来,在他们走过的路上,一片鸟语花香,一片春的景象。
那袋水袋,难道不是父母吗,那片枫叶,难道不是我吗?夹在水袋中的枫叶,难道不是被温暖着的我吗?
寒风仍旧在呼啸着,但其中有着枫叶,我仍旧在严冬之中,但拥有着父母的有这。
那一日,我突然感到了温暖,我带上水袋在寒风呼啸中,带着父母的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