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你作文
我还记得你我之间的期许,一支时光短笛,悠扬婉转的曲调,你是否还想聆听?
题记
因为有你,我不再封闭孤独的自己;因为有你,我的奋斗生涯划过一道美丽痕迹;因为有你,我理解了友谊真谛。
在五年前的那个夏天,心花怒放,它们见证了我们的相遇。我们在懵懵懂懂的金色童年许下了一个又一个约定;我们勾起稚嫩的双手一路碰撞坎坷,一路欢声笑语;我们透过蒙着纱幔的眼睛看着世界;我们像含苞待放的花蓄,享受着幸福的沐浴。夏天一个又一个过去,我们肩上多了些沉重感,但我庆幸,在无数个劳累的夜晚抬头依然能够看见你的身影。你为我擦干劳累的汗水,拭去挫败的眼泪,让我坚信,未来的道路并不遥远。有了你的喝彩,我奋力冲向了属于我的终点线。我告诉你,我要当王。你说,我永远支持你。有了你的鼓励,我尽情地激发自己的潜能。我说,我要让所有人记住我的名字,你告诉我,你永远不会忘记。你就这样,在我的生命道路中如影随行。感谢你,会在我发怒时不离不弃。
还记得吗?你驮着沉重的我游览乡间风景,我在你背后高声哼唱,你累得不行,让我别闹,你还说,你就是个大胖子,越来越重的大胖子。还有在城墙下的合影,虽然定格的画面早已破损,但那时欢乐的情景,我依然无法忘记。我相信,我们合二为一,快乐无敌。然而,我们却做不了周敦颐,你我再快乐也无法摆脱世俗,又怎谈不与世俗同流?你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也有了自己的秘密。
那天,我爽约了,我深感抱歉,没有及时向你表达清楚我内心的想法。你难过,我也同样伤心。你让我别再搭理你,你说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说对不起。可你又是否知道,我也讨厌虚伪的自己。但是,真的对不起,如果记忆可以抺去,我想告诉你,我永远不会忘记过去岁月的点点滴滴,我要抺去所有不愉快的痕迹。
这些送给我亲爱的你,我心中永恒的星。在未来的旅途中请珍惜彼此的友谊,有人说,朋友是美酒,是阳光,可我却不赞许,在我的记忆里,朋友是一场久旱的大雨,洗净疲惫的我们,还有许久未安宁的心。
我还想与你观世界风景,赏一回绝伦妙曲,请不要离我远去,时光短笛的歌声可好,希望你在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