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火星满分作文
21世纪人们发现许多资源,不断的开采。能源和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慢慢地到了30世纪,地球的生物全部灭亡了,眼看到地球就要毁灭,人类已控制了月球,金星。只有红色的火星还没有。“马诺杰尼”号巨型飞艇将成为人类的基地,伴着它飞向火星,人们望着地球,这座多么可爱的星球,有充足的资源,水……然而今天,我们的依靠者被我们毁,人们痛恨自己,反思自己……
到了火星,人们立即注射“火星基因”,已便于适应火星气候。那里不停刮起“温风”;四面是高低起伏的“山岭”;一望无垠的“平原”;异常低洼的“盆地”。但是天是暗红的,没有生机;风像刀子一样,割着人们的脸;水,更是没有,只有一些河床……一切都使人不舒服。
忽然来了一个“变异人”——火星人,人们都很害怕,于是他表示没有恶意,并说了他们的不幸。
这些人们和火星人一起建造火星。“时光如水,岁如歌”转眼到了40世纪,经过几代人的造就,终于一座美丽、富饶的“地球”产生了。你看,这里有高楼大厦,豪华的住址。天上有一面镜子,只用微弱的光通过镜子,亮度就会放大。没有动物怎么办?不用着急,人类从地球采取了一些基因,再加上“加速生效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能生长。天空上的云是用奶油做的,人类的住宅人类建造,火星人就不同了,它们用坚实红土块堆成它们的住宅。
好了,听了这些,这件事也许是个梦,也是个现实,但仍呼唤我们保护地球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