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一天精选满分作文
月球,是一个神秘而又浩瀚的星球,人们自古以来都想登上它。
最近几天,我国发明了一种可观光的宇宙飞船,看到这条消息,我迫不及待地想上月球看看了。
于是,我登上了那架宇宙飞球船,来到了月球。
我们终于到了月球。我伸出一只脚,踏在月球上,这感觉,真是前所未有!再继续往前走,我又看见了另外一个人的脚印,旁边还插着一面美国国旗,我细细回忆,心想这难道就是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的脚印,真是太神奇了!
走了许久,远远的望见了一个好似盆地的火坑,原来这就是环形山啊!听说月球上经常有陨石的撞击,形成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环形山,看着那些环形山,我心想这实在太奇妙了!
走了这么长时间,只看到了这些景观,对于酷爱月球的我是完全不够的,于是,我弯下腰,伸出双手,捧起一些月球的沙子,将它小心翼翼地带回到宇宙飞船上,查阅相关资料,发现人们对月球沙子的探索进度如同沧海一粟,我不忍心看到这样的局面。于是,我拿出一个盒子,将沙子细细的倒进去,心想者说不定会对人类的研究会有很大帮助呢!
在做了这个伟大的举动后,我们该返回我们的家园地球了。临走前,我恋恋不舍的看着月球,希望人们能更进一步的探索它、研究它。
我们生存的地球(推荐)
今天,我坐着神州20号飞船到达了浩瀚无垠的宇宙,现在的地球一览无余,尽收眼底,让我们来一起目睹一下地球的风采吧!
你们快来看,那被白纱裹起来的圆圆的球体是什么呀,小伙伴激动地说:“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球呀!”可我百思不得其解,老师明明告诉我们:地球是蓝色和绿色组成的?小伙伴们看着我疑惑不解的样子说:“这些雾蒙蒙的,像纱布一样的东西是雾霾啊!”原来雾霾是这个样子,如此严重了,已经遍布了七大洲八大洋了。把地球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根本无法自由舒畅地呼吸。我突然想到了地球上的所作所为。那车比人多的景象,车后面还不停地冒着可怕的尾气。还有那从工厂的屋顶烟囱源源不断冒出的白烟,还有那遍布地球上白色的塑料袋,白色的快餐盒等白色垃圾。还有那从大大小小的工厂的下水道排出来的五颜的六色的废水。还有人们打着建设家园的旗号不停地在地球上挖隧道,修建房屋、地铁、道路等让地球长期被扬尘所困扰。我不停地摇着头,嘴里不停地说道:地球如今的样子都是拜人类所赐呀!我们回去以后要让人类知道地球现在的样子,更要人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过来,一定要下定决心尽我们的全力来维护地球的坏境啊!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地球的另一面,看见“纱布”的几个小缺口,我激动地向旁边的小伙伴询问那些缺口,分别是哪里?小伙伴欣慰地说:“这些分别是新西兰、西藏!其中的缺口最明显的是我国的西藏,那里被称为世界唯一的净土!”
我对伙伴们说道:“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这唯一的净土将会从地球上消失,我们的地球将会被雾霾包裹得停止呼吸。我们回去后要把我们所见所闻呈现给人类看,让大家意识到我们行为的严重性,从我们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尽量让父母少开车,绿色出行。不用塑料袋,用环保袋。不用打包盒等白色一次性的东西。让地球穿上属于自己漂亮的衣服,让我们不被雾霾困扰,还我们一片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