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风波优秀作文
老师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拍了拍讲台,郑重地说同学们,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老师们要抽几个同学的家进行家访!什么家访?同学们一个个都在议论,七嘴八舌的。老师再次拍了拍桌子,大声地说现在,我来念一下要家访的同学所有人屏住呼吸,都希望不要念到自己。有17号,24号,37号和53号。天啊!有我的名字24号!
我当时心都快碎了,在这茫茫64人之中,为什么偏偏念到我?我烦恼着,虽然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左膀右臂,也是三好学生。但是我家东西太多,经常堆很多东西。我心里不断的想怎么办怎么办就这样担心着,家访风波来了!
我和妈妈在门口迎接老师,我跟老师打了声招呼。老师进到了我们家,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妈妈暗示我快去端水,我立马拿出刚刚买好的橙汁,满满地倒上了一杯递给老师,老师说了一声谢谢就把饮料放在桌子上。
我站在旁边听着老师讲话,老师讲了一大堆学校的事,也讲了一些我的事。我小心翼翼的听着。老师说的都是表扬的话,但也说了一些我的学习方式的缺点,老师让我拿考试的复习资料,我接了过来,跟老师说了一声谢谢,老师就说要走了。临走前,我多次的跟老师说再见然后,老师就真的走了。
这一家访风波,总算是挺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