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看死了!”我望着镜中剪了头发的自己,觉得自己都快吐了。
今天一大早,老姐就拉着我去剪头发,我欣然答应了。
老姐呢,只是稍稍把刘海剪短些,我一看,还不错。
接下来,就到我了,我太久没有剪头发了,刘海参差不齐的,怪难看的,我要求理发师将我的头发剪短些。
我端正地坐在椅子上,挺直脊背。理发师左手拿梳子,右手拿剪刀,命我闭上眼睛,“喀嚓咔嚓”,一会儿就好了。我睁开眼睛一看,NNM(原谅我爆粗口了……)!这……这是谁?哪来的假小子?我极度无语道“我要剪平的,不是剪碎发,OK?”“不早说。”理发师又操起剪刀,“喀嚓咔嚓”,好了。我一看,晕了~头发未免也太短了吧,难看死了,天啊,我该怎么见人啊!
可这已经成了事实,无法再补救了。于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付了理发费。
老姐一看,笑喷了“哈哈!珊,你剪的这发型……真酷!”我朝她翻了记白眼。
待我回到家里,“哈哈哈——”整个房子里都洋溢着笑声,我竟成了全家人取笑的对象!
不爽,不爽,特不爽!我以后再也不剪头发了!看着我那头短发,我安慰自己头发短,干练,干脆,又清爽,有何不好?但是,万事有利必有弊,这短发为我带来了很多苦恼。
除去同学们那些善意的、不怀好意的嘲笑外,还发生了一件让我有种想要哭的冲动的事。
夕阳西下,暮色笼罩着整片大地。我和闺蜜出来散散步,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和一位小女孩。
那个小女孩大约五岁,扎着麻花辫儿,不高,胖嘟嘟的,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给人的第一印象好萌!
这时,那个女孩停住了脚步,拉了拉老奶奶的衣角,朝着我这个方向指了指,满脸疑惑“奶奶,ta是谁?”老奶奶轻轻地摇了摇头“我也不认识。”“那么,那个人是哥哥,还是姐姐?”小女孩肉乎乎的手再一次指向了我。老奶奶慈爱地摸了摸她的头“你猜猜。”
那个萌萌的小女孩二话不说,跑到我跟前,打量了我一番,然后一本正经地对她奶奶说“奶奶,我知道了,他是位哥哥!”听了小女孩的话,我愣住了,在风中凌乱着……
接下来,小女孩又说了一句话,险些让我吐血,那句话是“哥哥,你好帅!你旁边的那位姐姐,好漂亮,以后我也会像那位大姐姐一样漂亮的!”
闺蜜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们这是郎才女貌!”她用挑衅的眼神瞟了我一眼,我用仇视的目光瞪了她一眼,她忍住不笑,但肩还是止不住地抖动。
望着那位天真可爱的小妹妹,眨着星星般水灵灵的大眼睛,笑得一脸灿烂,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