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乒乓球作文300字【精选】
昨天下午,我和哥哥、赵莹欣一起相约来到晏婴公园打乒乓球。
现在的晏婴公园已经是冬天的模样,大部分树木都落光了叶子,只有松树依然枝叶丰满,但有翠绿色变成了深绿,箱公园的守护神矗立在道路两旁。
大家决定先玩擂台赛,规则是一个人输了两次后就要换人,我们的成绩一会儿升高,一会儿降低,乒乒乓乓,好不热闹!过了一会儿,“小顾”从不远处慢悠悠地走来,他的加入,我们只好玩“追分”,一局定一个被追着,他的比分一开始是十,剩下的人是挑战者,他们轮流上场,一开始的比分是零:挑战者要从零去追被追者的十,在被追者还没有到二十五时,和他打平了,挑战者赢,在被追者到了二十五了,还没追平者,被追者赢。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比分一会儿拉开很大,一会儿又很接近。有一次,马上就要追上了,我一个吊球,哈,赢了!
乒乓球不仅锻炼了我的反应能力,还调节了视力,真是一举两得!我爱这项运动!
科学小论文300字 热胀冷缩乒乓球(推荐)
今天,我和哥哥在打乒乓球,真打的高兴,由于我用力太大,把乒乓球打凹了,我拿着凹了的乒乓球,愁眉苦脸,突然,灵机一动:能不能把乒乓球变成原来的样子呢?
于是,我拿乒乓球去问爸爸:“爸爸怎样才能使乒乓球变成原来的样子呢?爸爸说只要把乒乓球放在一个杯子里,然后倒入一杯沸腾的水,就可以了我按照爸爸说的去做,当我用沸腾的水冲向乒乓球时,乒乓球凹进去的地方慢慢膨胀起来,果然变回了原样,我高兴极了,问爸爸:“为什么会这么神奇呀?”爸爸说:“这不是神奇,而是热胀冷缩的原理,热胀冷缩是物体的一种基本性质,物体在一般情况下,受热以后就会膨胀起来,在受冷情况下便会缩小,所有的物体都具有这样的性质。”“哦,原来是这样啊!想不到这其中竟有这么大的奥秘
通过这次实验,我明白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就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事情,激发我们更大的求知欲望,探索科学。
今天,在快乐魔方作文课上,我们小记者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吹乒乓球。游戏规则是,用嘴将第一个杯子里的乒乓球吹到第二个杯子里,再吹到第三个杯子……规定时间内吹最多球的人获胜。老师将我们分为两队,比赛开始。
我们队派出朱晓珩参赛,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共吹进2个乒乓球。对方派出的是刘子洲,只见他深吸一口气,鼓着腮帮子,结果球没吹过去,杯里的水却喷了自己一脸。后来,他扎着马步,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只手扶着桌子,另一只手掐着腰,结果球却被吹飞了……最后,他一个也没有成功。
“每个人都试试吹球。”老师说道。我一马当先,平心静气地吹完了第一个乒乓球,可能是有些骄傲,后面怎么也吹不过去了。我越来越着急,但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不听话,还掉到了地上。时间到了,我才吹了一个。
这场比赛让我学会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着急,静下心慢慢来,才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