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初中文章300字精选
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玩橡皮泥的那件事。
有一天,老师叫我们先捏橡皮泥,然后写一篇作文。橡皮泥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形状可以千变万化,你想怎么捏就怎么捏。我的作品是橡皮泥“汉堡”。
首先,我用桔黄色的橡皮泥捏两个盘状的“面包”。接着,我将绿色的橡皮泥压成薄片并捏成菜叶的形状,再用工具刀刻出菜叶上的细纹,这样一张栩栩如生的“菜叶”做好了。然后,用红色的橡皮泥做成“肉片”,与“菜叶”叠在一起,再用两片“面包”将它们夹在中间。
我看到桌上还有一些黄色的橡皮泥碎末,我灵机一动,就将它们做成芝麻粒。最后一道工序就是将这些芝麻粒撒在“汉堡”的面包上,这样一个可口的“汉堡”出炉了。望着自己得意的作品,我不禁口水直流。
这是难忘的一件事,每每想起它,就会欢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