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找来寒假作业,仔细地检查了一遍,错误挺多的,我赶快改了过来,寒假日记差一篇就20篇了,于是我写了这篇《开学的准备》,刚好20篇,我叫妈妈帮我打印下来,又配上一个漂亮的封面,再订成一本就成了一本色彩鲜艳的打印日记本了,我又把昨天去书城买的练习册和书皮堆在一起,打算等书包干了就放进去。 晚上,我洗了一个澡,因为明天我可不好意思身子臭烘烘地去学校注册哦,那是很难为情的,所以我要把身子洗得香喷喷的,免得别人笑我,我洗完头洗完澡以后,穿了一件干净的衣服,就准备上床睡觉了,因为如果不早早睡觉的话,明天注册的时候就没有精神了。 我已经准备好开学的东西了,就等着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