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注册,后天就要开学了,我非常紧张,非常激动,不知道老师同学们还记不记得我呢?不知道我们班会不会有同学转走或有同学转来呢,真想赶快开学,跟好朋友们开开心心的玩耍和学习呀。 一早起床,我就把脏兮兮的书包拖到卫生间,装了满满一桶清水,拿刷子涂了肥皂用力地刷着书包,嗯,这书包好脏呀泡沫都黑了,我继续认真的刷着书包,书包渐渐干净了,我更加费力地刷起来,书包变得更干净漂亮了,粉粉的,还有卡通动物在打网球,刷得差不多了,我把书包里的水全都倒掉,挂在阳台上,我看着湿漉漉、干干净净、粉粉的书包,真希望书包早一点干,因为早一点干就能早一点背上书包我已经好久没背书包了,都不记得背书包的感觉和模样是怎么个样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