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别热,热到一定程度头上就会出油,我今天就是的,昨天受了凉,我今天可不敢这么放肆,我就拿电风扇看到最小,就好了,,我在外面就像要烧焦了一样,我回到房里,就凉快好多,爷爷奶奶要去人家家吃中饭,我只好在家吃方便面了,刚刚泡好,就听见哥哥喊季昊,来我们家吃中饭啊!我急死了,只好把刚泡好的方便面扔在一旁去各个家吃中饭,这顿中饭是哥哥亲手下厨的,蛮好吃的,有酸辣土豆丝、番茄蛋汤我吃的好饱呢,吃好了,又睡了个甜甜的午觉,醒来一看,家里没人了,我连忙回家,打开门,回到了房间,还是在家的感觉好,我有看了一会儿书,就看是玩电脑,玩到四点多钟,就看是做作业,做了1.5页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