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分享快乐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有的人喜欢读书,有的人喜欢弹琴,还有的人喜欢音乐不管每个人喜欢什么,那都是因为他们能从中获得乐趣才喜欢的。
每次晚饭过后,我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给大家讲笑话。夏天的傍晚,大伙儿一起坐在凉亭上,一起说笑,我的任务就是说笑。每当我一拿起那本《笑话大全》的时候,总是绘声绘色的说起来,直到最后,只见邻居们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的,连平时都不爱笑的爷爷,现在也露出了他那洪钟般的笑声,接着是一阵强烈的掌声看到这里,我总觉得自己立了大功似的。
一天晚上,我们全家正在吃饭,小猪弟弟愁眉苦脸的。一调查,唉!原来是测试的成绩低了些,我灵机一动,随口挑了一个叫笨鸟先飞的笑话
两个小伙伴看见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从天上飞过。一个问飞在最前面的那只是什么鸟?另一个不以为然地回答那是指笨鸟啊!老师不是常说笨鸟先飞 吗?
弟弟一听,饭都笑喷了,我猜他的烦恼已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呢!
一次外婆和外公他们急匆匆的跑来,外婆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转外孙女啊,外婆闲不住了!快来上班吧!外公外公也在一边应合着是啊,是啊,现在我也觉得好无聊的,快啊快啊!好!既然想听,我回到岗位上!看着,看着,外婆笑得没了皱纹,外公笑得胡子直翘,仿佛一下子都年轻了许多。后来才知道,外公外婆觉得老了,是该娱乐娱乐一下自己了,还不就是图个乐喽!他们说以后还要拜我为师呢!
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我喜欢生活,更向往那种快乐的生活,所以我快乐;我喜欢分享快乐,所以我更热爱生活!因为分享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快乐,付出的回报就是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