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踏春作文200字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和爸爸妈妈去踏春。
看!外面山清水秀,河岸边一棵棵柳树,像一位位勇士在站岗,柳枝随风飘扬,像小妹妹甩着长辫子在唱歌。小草钻出了小脑袋,嫩绿嫩绿的,有的像花朵、还有的像皇冠一样。我发现了,小草有的长在石缝里,它的生命力真顽强呀!
快看!山上开满了桃花,有红色、白色、粉红色的,有的盛开了,有的还含苞未放。田野里开满了油菜花,油菜花金灿灿的,像给田地穿上了一个金色盔甲。满山遍野的迎春花,金灿灿的,像举起小喇叭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你听!河水哗哗啦啦,小鸟在树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它们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人们都出来迎接春天了,他们在这里踏春,赏花、烧烤,春天真好!春天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