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人间真情
在我军训的五天里,有一次难忘的经历,才让我改变了我对别人的看法,才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人间真情。
这天是星期三,我们寝室对面中一路小学寝室的人有了一些不和,也不知怎么,也许是这三天以来对他们的不满吧!我们便和中一的吵了起来,还一发不可收拾。
就在第二天,我们去参观了农园回来,因为我们一路都在讲话,所以我们便被教官体罚军姿,也许是我身体太差吧,不一会儿,我就脸色发白,嘴唇发青了,这时我隐约听到中一路的人来议论我,我想,你们看见我生病了,体力不支了,一定很高兴吧!开心吧!可该知道呀!昨天才和我们吵了架了中一路小学不但没有笑我,还主动叫来教官,看我怎么了,这时我惊讶极了,也被震住了,我真的想不到他们竟会这么善良,我扶心自问,我们的心胸是不是有一点太小了一点呢?如果是我们,我们不会这样,只会笑别人,每当知道别人生病了,我们竟然还欢呼?
也许这就是人间真情吧!一种只付出,而又不求回报的情吧!这一情,我也会做给别人看,去帮助别人的,让人世间充满情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