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一天优秀作文
昨天姨夫带我和锦锦去淳安玩,在去的路上锦锦晕车,在车窗外面吐,然后就睡着了,我也觉得肚子很难受,到了那里,锦锦下了车又吐了,她吐出来的都是水饺,因为我们早上吃了水饺。到了目的地才知道从金山到那一共需要两个小时多一点。
在那儿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姨夫给我们买了水qiāng和抓鱼的鱼网还有放小鱼的水桶,我们在小河里用水qiāng和大家一起玩,开车带我们来的伯伯也和我们一起玩,他用水qiāng来射我们,我和锦锦全身都湿了,到了中午,吃饭了这些菜都好好吃啊。
吃完饭我们还玩了碰碰船和一个球,人可以在里,你爬到哪个方向它就滚到哪个方向。太阳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淳安,结束了我们一天的快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