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愉快的一天范文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游学营,老师带着我们来的早的同学做做操,锻炼锻炼筋骨,就等着去爬山。
走在路上,温暖的风儿吹在身上蛮舒服的,这条路看起来好熟悉,走到后面就觉得越来越熟悉,哦,原来这条路我们以前走过,并且地上有陷阱,我们小心翼翼地走。
大太阳照着我们,越走越热,把我都快晒焦了。我们走到一个上坡路上,我就更清楚这里了,我记得以前在这里还有过很多枣刺儿,还挂住了我的衣服,可是现在枣刺都不见了。我继续往前面走,看见朱宇乐正在给一根木棍上绑红袋子,他说要做一面导游旗,新来的营员们跟着这面旗子走,就不会掉队了,你看,朱宇乐多热心呀!
我们来到一片小树林,坐在那里休息,在那里还捡到了一块很大的木头,乔老师跟我们讲了木头的来源,这根木头和身边的树木属于同一种类,但是因为小虫子在木头里面建了一座房子,所以要盖房子的人就不要这根木头了,因为它就没有利用价值了,就把它扔到了这里。好可惜呀!这么大一根木头居然没有用,我可不要做一个无用的人,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接下来的论语我读的特别认真。
下午在耕读书院我们上了一节历史课,一节童话课,休息时间下会儿围棋,骑会儿自行车,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