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人间真情
20xx年5月12日是一个令人悲痛欲绝的日子,汶川发生了大地震。经过新闻一播,全国人民都在关注。
在发生地震后,全国人民都向汶川发去问候,发去物资,资助他们,安慰他们,时刻关注他们的情况。在地震时,也发生了一些故事。
小英雄林浩在地震时被压了下去,他凭着自己娇小的身躯爬呀爬,终于爬出去了。但是,他并没有走,而是原路返回,去救自己的同班同学,他来回爬,救出了好几名同学。而他却在救人时受伤了,手指严重变形。随后,当记者采访他,问他为什么要回去救人时,他说“我是班长。”
就是他这短短的一句话,触动了我,一个年仅7岁的孩子在危险关头,为他人着想,不顾生命危险去救人。这使我感受到人间真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