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一天范文
寒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妹妹、还有五(7)班的一位同学和他的小狗——贝贝一起去体育生态园玩。
刚进入体育生态园,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植物。蜡梅花在寒风中绽放,芬芳扑鼻,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点生机;高大挺拔的松树如同一名名坚强的战士,永不屈服于寒风。
我们一路跑到了沙滩排球场。这里的沙子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如同撒了一地黄金。我们立刻兴奋了起来,急忙跑去堆沙城堡、挖沙坑。小狗贝贝则更加兴奋,它在沙滩上来回地跑来跑去,还蹦蹦跳跳的,结果溅了满嘴沙子。我们看了,笑的前仰后合。
再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些石头梅花桩,便跃跃欲试,想上去走一走。可没想到,我们都轻而易举地走过去了,回头一看,贝贝却还留在原地,就是不敢往前走,有人硬拉它往前,它竟然吓得发抖起来,毛都竖起来了。我们把肚子都笑疼了。我心想贝贝真是胆小如鼠呀!终于,它勇敢地走上了第一个梅花桩,却又不敢走第二个,它委屈地叫了起来。我们看着它这副可怜相,只好把它抱走了。接着,我们又看到一个滑梯,这次,我们把贝 贝推下了滑梯,没想到它一点儿都不害怕,还喜欢上了这个游戏,玩得可开心了呢!
这一天过得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