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9月份,我们刚上高一的新生们就去军训了。
坐着军用卡车,把我们一车车的运到了军训基地,消防总队。我们下车后,在教练的引领下到了我们的宿舍,宿舍是在一楼会议室里临时改装的,容纳了3个班级的男生。军训就是要吃苦嘛,一点小事不怕,放好行李,排队去食堂吃饭,从刚刚下车我就发现,教官都要求我们按军人的规矩来,无论排队,走不和吃饭。
在午觉中被部队的喇叭吵醒,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去集合,集合后,教官按军队的标准排好队列,然后静站1小时,在站不到半小时,腿就有点酸麻了,有些女生活动了一下,被教官狠狠的批评了。
在以后的5天里,我们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军训项目,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一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教官命令我们围成一圈,要求我们自我介绍,然后开始各种各样的项目,唱歌,跳舞,同学之间慢慢的熟悉,那天晚上我很开心。
在五天的训练结束后,我们坐上返校的军用卡车,回首望去,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