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一个快乐、自由、善良的女孩。你想认识我吗?那就跟我来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然而升入初中的我,study成 了我安分守己的原因。在天天study的我,勤奋学习是理所当然的,也就成了我的jop!哎!的确,我也该收敛收敛了;不然,那些美丽五彩的梦怎么实现?
我是一个满脑子浪漫念头的女孩,拥有很多梦想:梦想自己快点长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梦想考上自己渴望已久的学校;梦想我的梦想实在太多了,多得就如儿时朝着太阳吹出的肥皂泡,美丽极了。但我知道,多么美的梦想,都需要自己去争取!
我爱笑,这是我最明显的一大特点,也许又是我的一个缺点吧。我永远都会用笑容对待每一件事,就连老师批评时,我(有时)也会忍不住发笑,因此,我会罪加一等。然而,我认为笑是一种天真,一种享受,一种坦诚,是请求原谅的表现。在家里,我笑个不停,似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都可以成为我笑的源泉。妈妈说我是傻笑,可我看来这是一份亲情,一份随和。
我爱凫水:曾在浅水中搏击嬉戏,曾在澎湃的海浪中击水,水给了我生活习作的灵感。但我也爱爬山:登高望远,我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极目远眺,让我遐想无尽。古人说:仁者爱山,智者乐水。这是不是说我既是仁者,也是智者啊?哈哈
短评:本文的小作者活泼可爱,通过她自己的语言完全体现出来了。在作者的叙述中,我们能感受到洋溢在文字间的跳跃的青春热情。表达有条理,给读者留下了鲜明的印象;语言幽默,富有个人的特色,显示出不一般的文字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