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污染作文500字 精选通用范文
地球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能源。可是,我们却不懂得感恩,而且把地球弄得乌烟瘴气。有一次,我去海边游泳,刚刚到海里的时候,想往回游,结果抓到了一个废旧的塑料袋。然后,我又看了一下海面,并不是那是作文里写的那样那么蓝,那么清澈,而是非常浑浊。看来工厂对河水的污染已经影响到了大海。我记得我看过一本《快乐日记》的杂志里面,有一篇作文叫《二十三世纪》,主要是写人们发现地球是呆不下去了,人类只好找适合生存的星球,人类都转移出地球以后,存留在地球的大量核导弹,引起了一次大爆炸。那个时候,地球已经没有人在了,地球也是这样被毁灭的,这是二十二世纪的事了。所以在二十三世纪的时候,人类特意举办了一场追悼会,追悼那个二十二世纪毁灭的地球,还有那些被毁灭的花花草草和动物。
我们平常在家里吹空调的时候,都不知道给北极的毁灭增加了几分可能,给环境又增加了几分破坏。南极还好说,有一些企鹅已经适应了热带地区的生活,不适应的还会游泳不像北极熊又不适应热带地区,也不会游泳,只有被灭绝的可能。还有我们开的汽车,虽然看起来很方便,但是汽车的尾气会破坏大气层,大气层可以挡住的太阳的不可照光,比如紫外线和红外线。但大气层被破坏之后,太阳的不可照光会危害地球上的生物,包括我们的人类。这些不可照光如果眼睛看多了的话,会产生智力下降的影响。公交车虽然排出的尾气很多,但是它可以载很多人。所以,我们尽量少开车,多坐公交车。如果能骑单车的话那就更好了。
地球现在已经受到了我们人类重重的伤害,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一起保护地球,守卫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