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吧作文400字
时间如流沙,从指间轻轻滑落,悄无声息。我们已由柔枝长成了小树,从婴儿成了青少年,可我们的青春已所剩不多,它们都不属于现在的我们,而属于我们的未来。
但,我不想把全部的青春献给未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哪得在少年?!所以,趁着青春未尽,一起旅行吧!
带着你未尽的青春,带着你未老的雄心,带着你的凌云壮志,骑上单车,让我们一起旅行吧!
当我们骑着单车一起旅行,我们可以一路欢歌,从山间小道,从农间小路,从林间小道穿过,不必受这世俗的禁锢,随走随停。想加入我们就欢迎,想离开我们就欢送。当路人问起,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不会重走青春,因为我们会把青春欢乐的度过,不留一丝遗憾。以后的就交给未来,现在的必须由我来掌握!
如果青春还剩三天,第一天我会把它献给高山,在清晨的山雾中沿着崎岖的山路攀上高山,在汗水未干之际观看日出,看看高山之巅的日出时如何雄奇壮丽。然后再沿着山路下山,在路途中借着曙光看奇山之险观秀水蜿蜒。累了,便在山中人家小睡一觉,何其美?在山顶,你可以体会到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山顶俯瞰渺群仙!
第二天我会献给大海,在白天,可以光着脚在沙滩上捡贝壳、拾海带、捉螃蟹,趣味无穷。到晚上,你可以站在海堤上,聆听大海的怒吼,感受磅礴的气势。
第三天我会献给草原,在辽阔的草原上策马奔腾,享受草原上风的抚慰,你或许会见到澄澈的小溪,你可以掬起一捧,尝尝天山之水的甘甜,累了,便翻身下马,躺在草上,听牛羊的叫声。到了傍晚,你就可以看到草原的夕阳,到那时你便会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日升日落,云卷云舒。青春终究会逝去,留给我们难忘的回忆。但我要在剩下的青春中游尽明月中的清泉,游尽青松下的圆石,享尽这不为我所役的青春!
像生于深海中的鱼类,若不自燃,便只有漆黑一片。所以,趁青春未尽,带着它,一起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