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话题作文
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幸福。——题记
鸟的幸福是不受束缚,自由的飞翔;花的幸福是沐浴阳光,灿烂的绽放;树的幸福是为人们送来清凉,无私的奉献;幸福之花为每一个人开放,但贪婪的人们却总看不到眼前的幸福。
“母亲”多么平凡的一个称呼,她们是平凡的一个人,但她们的爱却是那么的伟大。给予我们不平凡的幸福和快乐。
小时候,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玩具,那是一种幸福;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是一种幸福;能得到满足自己的东西都是幸福的。渐渐长大,当看到别人失去亲人的痛苦,我会为自己感到庆幸和满足,因为我有疼爱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不平凡的幸福,我为之骄傲。当看到因失去身体某个部位的同龄人时,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和在遭受别人异样眼光的同时,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了他们所没有的,我比他们都幸福,而他们的幸福却是不寻常的。
当自己再长大一点时,明白了世间的爱恨情仇,知道了人间生存的法则和规律,看到了社会的残酷和生活的现实,尘世的纷争是那样的复杂……使我想要的平凡不复存在。在特定的法则里,却不得不为了生存而竞争,去丢掉自己天真时心中的那一份纯真的梦。
我常常梦想着自己能变成一只鸟儿或者蝴蝶自由的飞翔,不必为世间的纷争烦恼;我梦想着自己是一朵百合,为新人送去美好的祝愿;我梦想着自己是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将黑暗的天空装饰得更加美丽。但那是遥远的。每一条食物链都有它生存的法则,生物钟的轮回。
美丽的河畔有一座房子,房子的前面有一池荷花,池边种着柳树,柳树垂在池塘里,水鸭在池塘里嬉戏,院子里种着花。清晨,当地一缕阳光升起,散发出清向的气味。和自己的亲人,远离城市的喧嚣。不被世俗的名利所烦恼。一家人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当春天来时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在那平凡的一角,平凡的生活中却有着不平凡的幸福。那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那就是我最美的愿望,是我所幻化的生活境地。但那只是虚幻。幸福其实很简单,朋友间的一句问候,父母一个亲切的眼神,恋人之间一个温暖的拥抱,那也许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场春雨它能滋润大地;幸福,是一股清泉它能送来清凉;幸福,是一罐蜂蜜它能带来甜蜜。让我们紧握幸福之花,不要让它从指尖悄悄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