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精选400字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一个给大自然增加色彩的季节。
秋天的美景十分多,在初秋的时候,大自然似乎并没有变化,树叶没有大片大片地变黄,果实没有全部成熟,秋风婆婆没有开始生气,整一个气氛好像还沉浸在夏天之中。
可是,转眼间,天色变了,马上到了盛秋。盛秋的样子真美!果园里的果实都一个个挂在枝上了,苹果涨红了脸,葡萄在树架子上一串一串地垂下来,果实累累,橘子像一个个黄黄的小灯笼,仿佛在说快!快!快来吃我们吧。田野也是一样,一望无际的金色,稻谷在秋天变成了金稻谷,棉花变成了松球球,好可爱!
盛秋过去了,冬爷爷又要来值班了。叶子落光了,没有那美丽的衣服了,农民们全都收工回家了,风雪即将要覆盖整一个世界,秋婆婆快要离开我们了。秋天要转变成冬天,是一件令人不舍的事情,因为秋天瓜果飘香,枫叶似火,人们满怀喜悦
秋天,我永远喜欢你,永远爱你!那秋色,那副模样,会永远珍藏、刻画在我心中。
星期五,我接到德州日报小记者团的通知,明天要进行一场真人CS大战,我一整天都特别激动,会不会就像解放军叔叔打仗一样啊?
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二天我来到了集合地点。一个教官根据队服颜色的不同把我们分成两队,并告诉我们队服上几个突出的小红点是我们狙击枪瞄准的地方。我们每个人有3条命,如果被击中衣服就会震动,震动3次就只能退出比赛。“每把狙击枪有300发子弹,如果子弹打完了也得退出比赛。”听完教官的讲解,我们就开始了战斗。
我被分到了防守组,我首先躲进了一片小树林,不一会儿就看见“敌人”鬼鬼祟祟的向这边走来。“敌人在这里!”我大喊一声,很快同伴们就跑过来,将他“歼灭”。正在我放松之际,“趴下!”同组的一个姐姐扑倒在我身上,原来对方的机枪正瞄准我。姐姐让我别出声,她绕到对方后面进行射击,“敌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
“太厉害了!”我不禁发出感叹声。在后面几局战斗中,我和这个姐姐密切配合,击中了好几名“敌人”。我想,这种“战斗”中的友情是最珍贵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