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到了夏天,我可以穿上美丽而又夺目的裙子,可以尽情的转圈,那漂亮的水晶鞋更是完美搭配,那好吃的冷饮各式各样,真是吃了还想吃。
放眼望去,那一片片金黄色的麦穗像铺了一地金子好像一副无法描述的画卷,田野里,一个个大肚子的西瓜,黄瓜,茄子,番茄,看的我眼花缭乱,更漂亮的是那满池的荷花,各色各样的花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如痴如醉。
最热闹的,要说游泳池啦!炎热的天气使小孩们迫不及待的下了水,顿时,游泳池像开了千万朵美丽的水晶花,游泳池里的歌声笑声不断,个个尽显游泳的本领。
到了晚上,还有一群不知名的演奏家,在为勤劳的人们演奏着一曲快乐的音乐,更像是开一个夏天的盛大晚会,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夏天都会给每个人一个快乐的心情。
夏天是炎热而又美丽多彩的季节,让我们尽情的拥抱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