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实习周记。
老爸不爱运动,却对钓鱼情有独中,他可与鱼别有一番交情:养鱼不说,更常钓鱼抓鱼。于是在这种气氛下,我也喜爱上了钓鱼 。
每次钓鱼我都会使出吃奶的劲,用力一甩,“嗖”的一声钓竿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了出去,“扑通”一声扎入水中,势头吓也能吓死一条鱼了!可这次运气特别差,看,慢慢的,浮漂升上来了,我心中想:哪条可怜的笨笨鱼会冲上来呢?可是十分钟过去了,连个气泡也没看见,垂头丧气的举起钓竿――搞错了吧!鱼饵不见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的鱼篓还是空空如也。每次我的鱼饵都会被鱼吃,可我却没的吃鱼。望着因湖面波动而时上时下的鱼漂,我都快睡着了。突然间,浮漂以每秒三千光年的速度开始下沉,于是我提起精神,下意识的抓住托在架子上的鱼竿,半秒过去了,鱼漂依然在下沉,于是我断定不是鱼在试探真假。我用力一提:原以为是一条大鱼,结果太用力了,直接把鱼提出水面悬在半空中,是小鲫鱼。定睛一看,我傻了“两条!”我叫了出来。一箭双雕!成双的呆鱼我还第一次看见。老爸老妈也惊呆了。当时的我惊喜万分,不断惊呼,然后仰天哈哈大笑,觉得自己太厉害了。
那次钓鱼现在还记忆犹新,虽然曾经一次一口气钓了22条鲫鱼,但当时具体情景已渐渐淡忘了,而这次遭遇将永生难忘。童年的我喜爱钓鱼,现在的我也喜爱钓鱼,将来的我会更喜爱钓鱼!
热门日记: 开学每周一记(一篇)
而且大多数同学也是从其他班级调整过来的,大家见面都有几分生疏的感觉。班主任梁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希望大家为新的班集体争光,为自己的进步努力。”新的环境对我们的成长更加有利,可以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我暗下决心,在新学期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起点,要从严从高要求自己,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新的目标和希望,争取新的进步。新的学期开始时,我的妈妈向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尊敬老师,认真听课;二是要团结同学,相互友爱;三是诚实做人,不讲假话;四是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写好周记或日记。
我的妈妈还明确表示:如果期终考试各科平均90分以上,或评为三好学生,将给予一台液晶电脑的奖励。我深知这是老师和我的妈妈的用心良苦,这是对我的希望,奖品也确实诱人,我决心按照老师和我的妈妈的要求去努力、争取好表现,争取好成绩,争取能把液晶电脑拿到手。只有这样我的妈妈才会高兴,我才有前途,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