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是阙明辉。
三年级上学期我刚来到这个学校不久,我就知道我们回家时要走同一条路线,从此,每天放学我便和他一起回家。不久,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阙明辉看起来不胖,实际上体重很重,好像有六十多斤。他是我们班男生中个子最高的。
阙明辉的听觉很灵敏。有次,我在他家写作业,边写边玩。突然,他突然竖起耳朵,小声对我说嘘,我的阿姨回来了。不到三十秒,他的阿姨果然回来了。又有一天,我在他家写作业,还是那样我们在讲话。我听到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对阙明辉说你阿姨回来了。他说不是她,是别人。两分钟过去了,门外的脚步声消失了,他阿姨果然没回来。我问你怎么知道?我阿姨的脚步声很特别。他得意地说。
阙明辉的性格很好。不过他有点好欺负,别人把他打哭了,他也不还手,我要去跟老师说,他就拉住我,不让我说。
阙明辉爱好不多,非常爱玩电脑。整个周末,他几乎没出过门,一直在房间里打游戏,连吃饭也把碗端到电脑桌上边玩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