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和谐家族”作文300字【精选】
在我们生活当中有许多“活雷锋”,虽然在人群中不是很突出,但是却很伟大。比如,清扫街道的工人、建筑高楼大厦的工人、一直在巡逻的警察,等等。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默默地在为我们付出。其实在我们班也有几个小雷锋呢!快来认识一下这些“英雄人士”吧!
“借笔天使”——何苏宇。何苏宇是我们班班长。别看她瘦瘦的,喊起来那嗓门大着呢!她平常会带很多笔,这些笔帮了我们许多忙,因为何苏宇很有爱心,我们没带笔的时候何苏宇就会借给我们,所以她配得上“借笔天使”这个名称。
“欢乐达人”——许昊元。在我们班,许昊元这个名字已经被“汤圆”这个外号给代取了。许昊元每天笑嘻嘻的,带给我们许多欢乐。所以这个“欢乐达人”称号就属于他了。
“和谐家族”——四年级五班。我们班怎么会没有称号呢!我们班有些同学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我们很和谐、团结。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会帮助更多人!